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
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Back to Wangsa

今天,一早就爬起来的,因为要送外婆到pudu巴士站。
顺便,把我的电脑搬回去wangsa。
结果,10:30左右就到了。
才开房门,直接就打喷嚏了。哈哈
太多灰尘了,毕竟也是3个月没人住了。
当然,马上就打扫咯。
又扫又抹地,还是很脏。
之后还察风扇,窗口,窗帘,一下清理了3个月的灰尘=.='(很恐怖咧)
不知不觉,扫扫一下就3,4点了,
真是很累,就跑去阳台吹一吹风。哈哈
13楼很爽,凉凉的又有好风景。
就让你们看看吧……

这是从阳台看到的


是不是很靠近lrt站,不远还有jusco喔。嘻嘻


这个是从我的房间拍的窗口拍的
看到klcc的^^

我小小的桌了

之后就等一个朋友来。
来了后我们一起去PJ ,
说到PJ ,当然是找foundation 的朋友咯^^
之后当然是搭lrt,从wangsa maju 到asia jaya,要坐接近20个站的呢。
然后在朋友家吃了晚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里的事不说了,儿童不宜(暴力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概12点多才回到家
回到家后看到你msg我但是我睡着了,对不起咯>.<"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