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心软



最近,好几个朋友都说我很容易心软,
什么事都不会拒绝别人,
会吗?我自己也并不觉得,
心软就是容易接受别人的要求
我突然在意,为什么他们会怎样说?
是因为人家叫我帮忙的话我一定会去?
只要朋友叫到,我可以从subang跑回去wangsa maju ,
还是说可以半夜三更一通电话就跑出去了,
想了后,我觉得还是酱比较好,哈哈
也许是傻了一点,不过从来没有后悔过^^
心软=太好心?好心不好吗?
是这样的吗??


还有两分钟,Daniel的生日便过了,再次祝他生日快乐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