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
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女人的问题,不能随便回答!

所谓,男人是视觉动物,而女人则是听觉动物。
然而,甜言蜜语并不是每个男人都会说的出口的。
我在这里举出几个例子:

1. 你爱我吗?

错误的答案A:“爱。”
错误的答案B:“你还用问吗?”
错误的答案C:“你烦不烦啊?”

标准答案:目光怜爱的望着对方3秒。。然后神情严肃德点一下头,同时发出“嗯”声音,然后一把把她揽在怀里……

解释:答案A会让她觉得你太不严肃了,纯粹糊弄她;答案B会让他觉得你对他的爱不够坚定,而且它一定会喋喋不休的问到底,让你给他明确的答案,够你烦的;答案C过后一定是吵一顿大架或冷战.其实女人对男人是不是爱她这件事儿心里他别有数,他这么问纯粹就是撒娇调情,你抱饱她亲亲她比回答什么都让他高兴。

2.你觉得我肥了吗?

错误的答案A:“没肥。”
错误的答案B:“好像是肥了?”
错误的答案C:“哟,是不是最近太累啊,这么都瘦成这样了?”

标准答案:“过来让我抱抱”,等抱过后你早说:“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,有点肉的,摸着舒服。”

我看上面这题不需要解释了吧?我看各位都因该能明白吧。

3。你看我这件衣服好看吗?

错误的答案A:“挺好看的。”
错误的答案B:“还行。”
错误的答案C:“真好看,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标准答案:“来来来,转一圈让我看看……”待他害羞的转完一圈后,把她拉过来,拉着她的手微笑的看着她说:“真好看。”

解释:答案A会让她觉得你应付他;答案B会堂他觉得没自信,在他心里她穿什么都因该觉得好看;可是入沟镇说好看,像答案C一样她又会觉得你花言巧语不真诚。所以啊,你要表示出对他提的这个问题的认真程度,必须要仔细得看看再说。

4。你觉得我这朋友怎样?

错误的答案A:“挺漂亮的。”
错误的答案B:“不怎么样,比你差远了。”
错误的答案C:“我都没注意她。”

标准答案:“我觉得她听真诚的,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朋友。”如果哪闰密确实不怎样,你就说:“你呀,就是傻孩子一个,交朋友要慎重,以后交朋友一定要让我见见,我给你把把关。”

5。我和你欠女友比起来,你个喜欢哪一个?

错误的答案A:“废话,当然是你了,要不让干嘛跟你在一起。”
错误的答案B:“嗯,怎么说呢,如果我说实话,各有千秋吧。”
错误的答案C:“她比你差远了。”

标准答案:“狠狠亲她一下,等到他撒娇的时候你就说:“下次在问这种无聊问题,还得这么惩罚你.”

解释:答案A也太生硬直接了吧,他接下来就会问:“那你以后碰见比我好的不是把我断了啊?”答案B你就等分手吧,你更实在。答案C听上去还不错,但是这不是抽自己嘴嘛,你说自己前女友不好会让女人很得意而降低了你自己的身价.其实在女人心了,他特别希望你的前女友是个特别优秀的女人,这样女人心里就会有成就感的。可是又不能直接说女友多好,所以就用她喜欢的方式去回避问题吧。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