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Four Leaf Clover Animated Divider from FLMNetwork.com

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《画皮》

今天在双威金字塔和一班的朋友看了《画皮》,


片名
: 画皮

导演陈嘉上

主演甄子丹 饰 庞勇

  周迅 饰 小唯

    陈坤 饰 王生

    赵薇 饰 佩容

    孙俪 饰 夏冰

    戚玉武 饰 小易

类型: 魔幻/爱情/动作

公映日期2008年9月26日

片长: 115分钟


意料之外,《画皮》竟然比想象到的还要好看,

画皮是中国最有名的鬼或妖,专利用妖媚来引诱男人,

故事背景配搭得非常好, 以黑色为基调的小城, 点缀着雕梁画栋朵朵桃

花,把个小气氛小情调烘托得非常到位,

角色扮演也非常的出色,



演妖的周迅也很好尤其是她的眼神,看上去就很“妖”,哪怕在扮清纯时也是如此呢。




导演把这一部戏拍成一部非常唯美的电影, 再加上周迅那么漂亮的女鬼,恐怖的感觉是没有了,倒有种让人心碎的效果。

看来时代变了,女鬼们也不靠单纯地唬人过日子了,也得注重自己的公关形象...哈哈。

导演将“人与魔、爱与恨”作为这套戏的主题,结局让人感动也填入了不少的武打场面,把《画皮》演的很精彩。

我觉得我会给 7.8/10 , 值得一看.


片尾曲:张靓颖-画心

作曲:藤原育郎
作词:陈少琪

看不穿
是你失落的魂魄
猜不透
是你瞳孔的颜色
一阵风
一场梦
爱是生命的莫测
爱如生命般莫测
你的心
到底被什么蛊惑

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
看桃花
开出怎样的结果
看着你抱着我
目光比月色寂寞
目光似月色寂寞
就让你
在别人怀里快乐

爱着你
像心跳难触摸
画着你
画不出你的骨骼
记着你的脸色
是我等你的执着

你是我
一首唱不完的歌

我的心
只愿为你而割舍

画心下载:
Link1



Movie Trailer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点不是那么赞同你的看法,
本人觉得这部剧缺少了灵魂,
而且最大的遗憾就是以广东话上映,
失去了古代中国历史的民间语言。
武打场面也没有预想中的轰动,
总的来说就是普通。
各持己见,没有任何隐藏的恶意。

生命中的过客